預測??規劃??

 

來個Q&A表達一下看法

用詞沒仔細斟酌,不過意思大致上有表達出來

//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股民A :

(1)你有"預測(規劃)"未來兩三個月的走勢會"上漲",對不對??

(2)否則你幹嘛"買進多單"??

 

Dr. Wang :

(1)對,我有"預測(規劃)"未來兩三個月的走勢,總共四種,兩種"上漲"方式,一種"盤整",另一種是"下跌".

(2)而剛好我的"交易系統"讓我"擁有多單"

 (對的,我的"交易系統(技術分析)","預測(規劃)"未來兩三個月的四種走勢)

 

股民A :

(1)所以你就是因為"事先知道(預測)"兩三個月之後會,

(2)才"預測(規劃)"了"上漲"走勢,

(3)而且也"買進多單"!!

 

Dr. Wang : 嗯,

(1)我"預測(規劃)"了"四種"走勢,不是只有"上漲"的那一種.而且

(2)我"事先不知道"(無法預測)未來兩三個月的走勢會往哪邊.

 

股民A : 我就說嘛,

(1)你有"預測(規劃)"未來兩三個月的走勢,別說你沒有.你一定有什麼打算,對不對?

 

Dr. Wang :

(1)對,我"預測(規劃)"了四種走勢.目的是

(a)往上走==>抱單/加碼(b)往下走==>停損,以達到"賠小賺大"的目的

 

股民A : 不管,反正

(1)你有"預測(規劃)"未來兩三個月的走勢會上漲!!

(2)而且有多單!!

(3)還說你"事先不知道"(無法預測)未來兩三個月的走勢會!!

 

Dr. Wang : 誤會阿,

(1)我"事先不知道"(無法預測)未來兩三個月的走勢會往哪邊.

(2)但是我有"預測(規劃)"未來兩三個月的走勢會上漲/盤整/下跌!!

(3)而且有多單!!然後準備停損/抱單/加碼,"賠小賺大"

 

//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"規劃"
1.定義 :
(1)安排之後可能的走勢,替停損/抱單/加碼做準備.
(2)事前不知道(無法預測)未來走勢"一定"會往哪邊走.
(3)可能有"多單"
2.目的 : 賠小賺大

"預測"
1.定義 :
(1)"事前知道"走勢"一定"會往哪邊走.
(2)知道會漲當然全壓"多單",管什麼"停損/抱單/加碼",賠小賺大
2.目的 : 就是想知道未來走勢,求勝率高,猜得準就是"",我壓根沒想過"賠小賺大"這問題,就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che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